梅花古樹

蹇齊腦洞--並肩而行

今晚遲睡,坐等双白的官方角色歌(應該凌晨或明早就看到了)
到時候看看有沒有靈感填這新坑(一發完短文)

白梅古道:

最近得知Evan和Ian出刺客單曲《無名將》了,因而有這腦洞(應該一發完)

齊之侃:
一開始,只是因為父命
一年的鑄劍時間
一年後,我總算明白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永遠只服從他一人
只在他之下

蹇宾:
小齊
本王從未當過你是個臣子
本王從來都相信你
只是本王害怕失去你
這世上,只有小齊忠於本王
但⋯⋯本王負你了
本王不要你只在我之下
本人只想和你並肩作戰

(黃泉路上,兩人手拖手並肩而行,一起步向雲端)

齊之侃:我絕對不會跟丟的,蹇大哥
蹇宾:這距離才剛剛好啊,小齊

评论
热度(5)

© 梅花古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