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古樹

我希望裘粉和鈐粉互相尊重對方、尊重原劇角色,不准再拉踩。

原本我裘光糧、鈐光糧(不論正逆)、三角糧都吃,但現在已經少吃裘光,原因就是裘光圈有普魯士之流三番五次在自己裘光糧加入侮辱公孫鈐的內容。我家副相有得罪你們裘光粉嗎?他在原劇有冒犯過裘振嗎????

最搞笑的是普魯士還好意思說自己站乾坤。Excuse me?乾坤粉會這樣侮辱公孫????

我認識的朋友有站乾坤/裘光的,也有喜歡公孫的裘光粉,拜託不要再以裘光/乾坤粉之名丟他們的面!

陵钤都挥霍光了:

挂一个人外加抽奖一个短小的视频(详情进链接),链接附评论。污染了关注我的小可爱的主页致歉,我只是想为我们副相寻求一个安稳的环境。此人三番两次以恶搞的形式黑副相,我实在无法忍受,如果有小可爱觉得我这样很不好而选择取关,那也请吧。

评论(1)
热度(44)

© 梅花古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