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古樹

給各位朋友:
首先感謝這一年半來,各位粉絲、刺客圈的同好們的支持。
本人在今年,由於三次元過於忙碌(工作、照顧家人、學太極拳),所以自農曆新年後沒有產出過糧,寫作一直卡住、偶然挖腦洞,直到現在才有新作,自感文筆也生硬了。
其實我以前也撫心自問過,要不要宣布退圈停產,但現在想想,既然我還心愛《刺客列傳》這作品,也一直把蹇齊放在心裡,為什麼要退呢?
只是我要說一聲,以後產糧會相當疏落,可能兩三個月才有作品,而且我不容易爬墻,故暫時不會寫其他作品的同人。
如果你們看到這裡,還不取關我,我就回你們一句話--
「謝謝你,我愛你。」

梅花古樹
9/7/2018

评论(5)
热度(7)

© 梅花古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