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古樹

「同人的魅力在於OOC」⋯⋯這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雖然每個同人寫手筆下的角色或多或少都和原作角色有一定的相差,也各有各的私設,但至少也要保存角色的特性啊!
不然我們為什麼為了避免過度弱化、娘化、醜化角色,產糧產到嘔心瀝血?
願各位同好共勉。

Emperor_寒兮:

说出ooc就是同人的魅力的人是怎么有脸在同人圈里混的?多少太太写同人都在追求缩小ooc的范围,尽量写出贴合原作并各有特色能够引起读者共鸣的原角色,结果有人ooc到抹了名字完全让人认不出是谁之后,还他妈的让整个圈子都染上了一股追随她ooc的风气?这是我混圈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的奇葩现象,难道现在写同人都不用带脑子思考一下原作性格考虑一下怎么把握人物就能下笔放飞自我了?什么几把玩意儿?那这圈没得救了行吧,混你妈呢还混
见一次实名骂一次,“同人的魅力在于ooc”,那我的魅力在于骂你个傻逼行不行?

评论
热度(57)

© 梅花古樹 | Powered by LOFTER